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组织举行 许显军、哈元寿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8 10:20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宣传先进、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和典型引领作用,传递主流价值取向,激励试验区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使命担当,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试验区党工委邀请许显军、哈元寿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试验区宣讲先进事迹。来自德令哈工业园和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及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许显军同志数十年如一日,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以自己的职业操守和无私的情怀护佑天峻草原牧民健康,特别是2017年因捐献骨髓成为青海省第32例、海西州第1例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成功挽救了一位素昧平生的3岁白血病患儿的生命。哈元寿同志是一名基层年轻干部,历经大柴旦地区基层站所、乡镇和党政机关的多岗位锻炼,无论在哪个岗位,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完成了参谋政务、协调事务、搞好服务及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维护稳定、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任务。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以饱含深情、发自肺腑、朴实无华的话语,结合同期视频,从不同角度真实还原了许显军、哈元寿同志忠诚于党、情系群众、甘于奉献的好医生、好党员的光辉形象。这场凝聚榜样力量、散发党性光芒、带着基层温度的报告会,使在场的干部职工受到了极大的心灵触动和深刻的思想洗礼,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向身边的榜样看齐,认真践行党员责任,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中,把精神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园区建设发展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