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2019年盐湖资源企业融资对接分析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9 08:33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促进银企合作交流,帮助盐湖资源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融资需求。近日,试验区管委会会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格尔木市召开“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2019年盐湖资源企业融资对接分析会”。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建丽出席会议并致辞,格尔木市政府,格尔木、冷湖工业园管委会,州、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海西金融业稳步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及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拓宽融资渠道、加快直接融资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国家、省政府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全方位促进银企合作,解决盐湖资源企业融资难题提出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把金融服务产品创新作为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抓手,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满足企业不同需求。同时,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融智”服务。各企业要从提升授信能力入手,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加快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及时向银行通报项目谋划和运行情况,进一步增强金融机构投资信心。

  会议期间,省州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省股权交易中心、省科学技术开发中心及多家国内知名证券机构,与格尔木工业园30余家企业开展融资对接,并就最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政策知识进行了推介和宣讲,冷湖工业园管委会围绕园区发展规划、产业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