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全面总结“收好关” 精心谋划“开好局”--德令哈市委、市政府、工业园管委会召开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9 21:1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1月28日,市委、市政府联合德令哈工业园召开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副部长、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同志主持,德令哈市委副书记、市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李春生同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景学同志,市政府副市长李占鳌同志、张学创同志,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业园管委会有关部门和园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罗瑞同志通报了工业园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张学创同志对《德令哈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德令哈工业园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李春生同志对园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园区今后产业布局、项目建设、营商环境、融资和绿色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作出了明确指示。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和工业园党委、管委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园区间的联动机制,明确工作任务,保持定力、提振信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切实共同把园区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推动德令哈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作出突出贡献。

  罗瑞同志表示,工业园党委、管委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海西时讲话精神,在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抓住市委市政府推动工业园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契机,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全面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全力做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园区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