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3 08:26    编辑: 李宏才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过充分准备,12月1日,试验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培军同志、成员杨世好同志莅会指导。试验区各工业园党工委(党委)、木里煤田管理局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责任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两代表一委员”和园区企业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