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西州党员先锋事迹陈列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3 10:38    编辑: 李宏才

  11月30日,试验区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赴海西州党员先锋事迹陈列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在党员先锋事迹陈列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观看了“岁月回溯、红色记忆,亲切关怀、指引航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薪火相传”四个版块陈列展示内容,从多个角度了解了海西自建州以来,在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党员先锋,他们用笃定的信仰、百折不挠的勇气和千辛万苦的奋斗,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创业史、奋斗史,孕育形成了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两路”精神和柴达木石油精神、农垦精神、盐湖开发精神及新海西精神,为推动海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大家认真观看,聆听讲解,充分感受了党员先锋坚定的崇高理想,始终不渝的革命信念,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优良品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过硬作风,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坚强意志。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新海西精神,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肩负起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的历史重任,在推动“试验区”向“示范区”跨越迈进的伟大实践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