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妇工委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十三次妇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15:19    编辑: 李宏才

  近日,试验区妇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十三次妇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妇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妇工委主任王霞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试验区管委会机关的5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次妇代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青海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向全社会广泛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和展示各行各业优秀妇女典型的良好契机,是在新时代推动青海妇女事业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大会《工作报告》从与新时代共奋进的青海妇女事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青海妇女工作新实践、新时代青海妇女和妇联组织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海妇女事业新答卷、将新时代妇联组织改革进行到底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省妇女事业的新发展新成就和存在的问题,科学分析了妇女事业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要求,为我省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会议要求,试验区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要按照大会提出的新时代青海妇女和妇联组织的使命担当,把握新机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紧紧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聚焦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主责主业,为奋力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