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5 08:5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当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奥体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族团结、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4条,制作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受到了周围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