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德令哈工业园组织观看“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特别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17:1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届次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园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12月4日晚,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工业园系统干部职工80余人观看了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2019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暨人物颁奖礼节目直播。

  法治人物评选围绕“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力量”主题,梳理2019年全国在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各个领域的重大成果,对优秀法治人物进行了表彰,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法治进程进行了特别回顾。直播中,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一个个感人的瞬间,记录下了优秀法治工作者执着坚守、乐于奉献、追求良法善治、守护公平正义的信念与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宪法精神,呈现了法治力量,激励每位观看直播的干部职工学习他们为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战略无私奉献的担当本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推动中国法治进步而拼搏奉献的法治先进人物致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成为宪法坚定不移的传播者、捍卫者、践行者。通过观看直播,教育引导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模范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聚焦园区发展建设实际,坚持宪法法律至上,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依法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