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18:2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按照试验区党工部《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班子在对规定内容进行自学的基础上,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为下一步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标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等。

  会议强调,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必须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好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深化整改落实。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引导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对党忠诚,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以大格局推动大发展,全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