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与尼泊尔手工业联合会成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2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切实推动园区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在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近期,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选派人员参加尼泊尔第十七届工艺品交易会暨第十五届手工艺比赛,并与尼泊尔手工业联合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为期五天的尼泊尔工艺品交易会在尼泊尔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的组织者尼泊尔手工业协会分别与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北京尼瓦德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及合作协议。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与尼泊尔手工业协会就参观考察、技术支持、人才交流、贸易往来等环节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在具体合作方式上达成了共识。

  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与尼泊尔在文化、人才、艺术、贸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为尼泊尔手工业拓展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机会,也为永续中尼友谊、传播中尼文化、加深中尼贸易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