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8 10:03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突出困难,试验区党工委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之间的鱼水关系。

  一是组织开展“守初心圆梦微心愿、担使命点滴汇大爱”扶贫慰问活动,组织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下属4个党支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联点的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祁连路社区和德令哈市火车站街道办事处民乐村4户困难群众及2户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了解群众实际需要和心愿诉求,筹集捐款4000余元,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帮助慰问对象实现微心愿。二是组织开展“扶贫助学、关爱成长”爱心书包捐赠活动,动员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愿参与、踊跃捐款,共筹集捐款7800余元,为有效传播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的正能量、进一步关爱扶持贫困家庭学生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岁末将至,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认真组织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收官结尾的同时,将积极围绕省、州扶贫慰问有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想所盼所需,有针对性的做好“双节”慰问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把群众最困难的问题解决好,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