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3 15:2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2月20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同志主持,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国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结构性、体制性、周期性问题相互交织,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前夕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颁布则是将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环境、政务服务、监管执法等转变为全社会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制度规范,通过法治化手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是明年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业园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必胜信心,善于把外部压力转化为经济建设、为企服务的强大动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研读文件精神,坚持辩证思维看待形势发展变化,着力强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确保招商项目快速落地、建成项目达标达产,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助推园区发展循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