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工匠精神--德令哈工业园2019年度“中国梦·大国工匠”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4 15:0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园区企业一线技术工人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提高企业知名度,助推企业发展,德令哈工业园积极开展2019年度“中国梦·大国工匠”评选活动。活动前期,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网络投票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以各企业推荐的方式,共收集到来自园区各企业干部职工报名表20余份,经研究,共有17名干部职工作为候选人进入最终评选环节。

  12月20日,工业园党委、管委会邀请德令哈相关行业领域专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专家评审团和综合评审团,坚持面向一线、优中选优、公开透明的原则,举行了公开评选活动。活动现场,全体选手依次进行了自荐演讲,评审团对竞选选手进行了公正、严谨的评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园区企业能工巧匠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价值理念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技术工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担使命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园区企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发展新路的信念。德令哈工业园也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园区积极选树更多的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良好敬业风气,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海西跨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中国制造凝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