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强干部培训 提升综合能力--德令哈工业园举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4 18:5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加强干部培训是新形势下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改革创新的基础性工程。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经营管理者综合素质与能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22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在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管委会、德令哈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共50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座谈、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经营与发展、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金融体系与金融创新、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自主管理创新能力、综合能力等。期间,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参训学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深刻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政德修养,拓宽了工作视野,激发了工作动力。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敢于担当的行动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