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扶贫扶智育人才 政校企合作显真情 --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开展政校企合作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7 18:2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共同发挥好政校企三方在人才培育中的作用,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12月26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联合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图书馆举行“德园园丁奖”“德园奖学金”颁发仪式。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副部长,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麻严排,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洪德,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师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麻严排同志代表学院对德令哈工业园表示了真诚感谢。他强调,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培养技能人才的根本要求,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着力点和工作主线。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加大政校企合作力度,加快实习就业一体化步伐,毕业生就业创业形成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格局,就业率不断提高。活动中,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要把握机遇,珍惜工业园管委会、学院、企业提供的爱心资助和社会实践平台,今后将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罗瑞同志表示,今后德令哈工业园也将进一步加强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的有效沟通,通过政校企合作模式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多工作实践和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希望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固掌握专业技术,走向专业工作岗位,为园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