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州委宣讲团来试验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30 09:18    编辑: 李宏才

  12月26日,根据海西州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试验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州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永红应邀作辅导报告,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德令哈工业园、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永红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内容严谨生动、论述精辟、阐释明晰,为试验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试验区系统各级党组织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按照省委、州委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立足工作岗位,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见成效,为全面深入推进柴达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