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消防无小事 责任重如山--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30 18:1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27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消防知识专题培训,德令哈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园区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青海益安消防服务中心宁国福老师进行授课。宁国福老师围绕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等方面,并结合了近几年及身边的事故案例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一位参训人员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和增强消防意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大大增强了自救自护能力。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培训,推进消防安全检查常态化,为园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