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四个工业园顺利完成2019年度建设用地集约利用状况评价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20    编辑: 李宏才

  近日,2019年度行政区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状况整体评价及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成果审查会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试验区格尔木、德令哈、大柴旦、乌兰四个工业园《2019年度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状况评价报告》全部通过审查。

  2019年度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状况评价工作开展以来,试验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状况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加大经费保障、聘请专业力量,确保了评价工作按时序进度顺利完成。下一步,试验区将充分运用此次评价成果,在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利用、低效用地再开发、园区扩区升级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园区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