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存量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成功进入财政部项目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6 08:42    编辑: 李宏才

  2019年12月30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官网发布了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存量设施(一期)PPP项目的公告,标志着该项目已正式进入财政部PPP项目库。

  该项目为存量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机构为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总投资122490.41万元。项目按照资产集中连片原则,将德令哈工业园中综合产业区内涉及到经营性、准经营性和公益性的21个子项目打包运作,各子项目现已全部建设完成,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现拥有上述资产的经营权。项目采用TOT模式,拟将上述资产特许经营权转让给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进行统一运营,并获得园区经营收入及可行性缺口补助,项目合作期17年,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上述设施无偿移交给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

  此项目是试验区第一个依据《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规范PPP项目入库后进入财政部PPP项目库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