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TOT项目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管理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9 15:1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2019年12月30日,德令哈工业园存量基础设施PPP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估论证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顺利通过财政部审核并纳入PPP项目管理库,从项目准备阶段正式进入项目采购阶段,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德令哈工业园存量基础设施PPP项目总投资12.249亿元,项目采用“存量资产TOT”的运作模式,运营范围主要包括德令哈工业园综合服务区已建成的厂房、环保检测中心、职工周转房、固体废物处置厂等21个子项目。该项目由海西州人民政府授权委托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实施,属海西州首例TOT模式的PPP项目。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盘活园区存量资产,改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现有基础设施的运营效率。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将严格按照PPP项目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迅速启动社会资本招投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运营,为园区健康快速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