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40    编辑: 李宏才

  1月12日,试验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会,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培军莅临指导。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做总结发言,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出席会议,试验区各工业园党工委(党委)、木里煤田管理局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师存武对试验区党工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试验区采取“1234”工作措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有了很大的转变,干劲比以前更足了、热情比以前更高了、信心比以前更强了,进取意识、敬业精神普遍增强,试验区整体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对试验区党工委下一步常态化推进主题教育从7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二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四是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五是进一步弘扬斗争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是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七是进一步强化带头和表率作用,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培军同志对试验区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的总结,既是“结点”更是“新起点”,试验区党工委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和州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群众满意认可的成效。同时,对试验区党工委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

  总结大会结束后,参会的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对试验区党工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