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政银企“联姻”保障经济再增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6 08:39    编辑: 李宏才

  1月10日召开的海西州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上了解到,自2019年以来,海西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和海西州委州政府关于促进民营企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金融机构和企业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促进政银企“联姻”,抱团取暖,推进形成更有质量和效率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新局面,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资源有效融合,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赢,推动海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会议中,与会企业就融资续期作了交流发言,金融机构就企业信贷程序流程、企业贷款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在银行和企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上,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大柴旦风电有限公司、青海水利水电集团茫崖风电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海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海西分行等11家金融机构签订意向信贷额度12.45亿元。

  同时,会议通报了2019年海西州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情况并表彰35家先进民营企业。海西州四大班子,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要负责人及16家驻海西银行代表和85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