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凯利药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德令哈工业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9 18:4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月16日-17日,盐城凯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毅跃一行赴德令哈工业园就西部战略投资计划项目开展考察调研,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标,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及工业园管委会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海西华汇、西部镁业、青海明阳、同仁堂、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园区产业发展现状,对项目的要素条件、原料需求、发展前景、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调研结束后,工业园组织召开凯利药业西部战略投资计划项目座谈会。会上,张标同志详细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主导产业、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等。考察组一行表示,园区土地、水、电等价格优势明显,具备项目落地建设的良好条件,凯利药业将紧抓东部产业转移有利契机,依托园区资源优势,建设年产1500吨西咪替丁原料药、年产1000吨噻虫啉、多肽原料药等项目,双方就西部战略投资计划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加快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丰富升级产业结构,加强跟踪服务,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建设全程保驾护航,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