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开展节前环保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0 11:19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春节临近,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陈生良带领环保与安监局、规划建设与事务管理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发建设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企业开展节前环保专项检查,并对园区第一轮、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省生态环境厅交叉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四个台账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格尔木工业废渣集中处置中心、西豫有色、联大化工等企业,通过现场核查、座谈问询、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管委会副主任陈生良强调,生态环保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园区各企业务必要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园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第一轮、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销号,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为进一步做好园区生态环境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