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金昆仑锂业党支部抗击疫情持续发力 已累计捐赠消毒液110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3 16:3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各地病例数据不断刷新,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进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格尔木工业园金昆仑锂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金昆仑锂业党支部坚持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面对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金昆仑锂业党支部组织员工加班加点投入生产、调配消毒液,全力支援我省各地区防疫工作,截至2月3日,已先后将110余吨次氯酸钠消毒液捐赠给省科技厅、茫崖市委、市政府,冷湖行委人民医院、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都兰县公安局、西宁市城中和城西区党委、政府等单位及格尔木本地区企业。有效保证了我省各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开展,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