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基层党组织在行动--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4 18:2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线上,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成党员突击队、先锋队、志愿服务队等,带领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把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组建突击队,“逆行者”的党员担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选择逆风而行,坚守岗位,发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誓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园区12家非公企业及时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6支19人;疫情防控排查小组4支26人;党员突击队4支18人;党员应急分队19支149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成都金房物业德令哈分公司联合党支部等支部纷纷响应号召,开展部署和防控工作。

  构筑联防线,齐心协力的基层力量。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工业园党委结合园区企业节后复工人员陆续返岗实际,对即将复工生产的企业开展全面摸排工作,及时掌握人员数量和流向;通过企业党建工作联络群转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官方报道、倡议书等40余篇,在园区各企业张贴海报100份,宣传手册彩页300份;主动对接市工信部门为园区企业提供浓缩消毒液40公斤、张贴发放宣传报50张、督促悬挂横幅15条,转发倡议书、返工人员一封信等60篇,积极协调格尔木工业园提供消毒液1600斤,并于第一时间分发至青海明阳、海西华汇等园区企业。

  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将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开展宣传引导、人员排摸等工作,增强战役稳赢的决心,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