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联合防疫指挥办公室驻企工作组检查园区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1 16:0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试验区德令哈市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德令哈工业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严格按照《海西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开复工方案》要求,在“严防死守”的同时,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力争做到工作推进与疫情防控双加强、两促进。近日,德令哈工业园联合德令哈市防疫指挥办公室驻企工作组对青海美盛新材料年产2万吨镁盐系列产品、火箭客数码科技10万台大数据备份服务器托管中心示范等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检查。

  检查组因企施策,全力指导建设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管理、防控应急预案编制等复工前准备工作。对项目工地、办公区域、职工食堂、宿舍等场所消毒消杀及项目用工、留守、返岗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实名制登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建设单位一是加强施工人员管理。人员密集工作场所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对进场人员每日早晚进行2次体温检测,如实登记并纳入员工健康档案,员工工作服、工作帽等要保持清洁,定期洗涤、消毒处理。二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施工现场、办公区域、运输车辆要按规定做好清洁消毒。按照闭环管理要求,对施工场地实行封闭管理,严格出入登记。三是加强生活区域管理。严格执行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卫生标准要求,保持食堂及宿舍空气流通,按要求处置废弃口罩、消毒器具等,做好化粪池清污、排污设施消毒工作。四是加强值守应急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守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落实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