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敢担当 聚力招商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4 14:4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近期,按照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的工作部署,结合园区产业发展实际,凝心聚力谋划招商引资新措施,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是深入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战略,以产业上下游对接、项目补链接环为核心,精心制定两条南北线外出招商活动方案,为疫情结束外出招商、小分队招商、上门招商、举办推介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二是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在深入挖掘项目和积极对接企业的基础上,灵活运用招商引资方式,推行“线上”招商,采用云端线上和电话沟通的方式,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积极与重点企业沟通联络,集中加大对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的宣传推介,全面加强与客商的沟通,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打烊、服务效能不降低。三是利用好驻点招商模式,以精品项目吸引客商洽谈投资,实行“签约—落地—建设—投产”全程跟踪推进,“一对一”的模式实现精准招商,确保项目尽早落地。

  今后,园区将进一步拓展招商信息渠道,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作用扩大影响宣传力,积极寻求项目投资业主,对接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形成强有力的招商引资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