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2018年大事记(六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7 17:04    编辑: 李宏才

  15日试验区举办“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非公企业迎“七一”学党章学宪法知识竞赛。

  18日青海盈天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5亿瓦时石墨烯锂电池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一期5亿瓦时)项目正式投产。

  25日由州政府、试验区管委会主办,大柴旦行委及大柴旦工业园管委会承办的2018年中国·青海硼资源综合利用技术交流研讨会在西宁隆重召开。

  26日至7月1日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试验区管委会共签约项目38项,签约金额232.47亿元,完成省政府下达签约任务的101%。本届青洽会期间,试验区管委会的参会组织和布展工作被青洽会执委会分别授予“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布展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