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2018年大事记(七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7 17:04    编辑: 李宏才

  6日省科技厅联合试验区管委会在德令哈成功举办“科技创新政策与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培训班”,来自试验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及4个工业园68家重点企业的12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360度质量管理模式”在青海省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青海省质量奖提名奖”称号。

  25日格尔木美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园区110千伏白杨变启动了青海首个电网侧储能—储能电站项目。

  27日青海绿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功能纤维项目首条生产线投料试机成功。

  29日至30日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深入木里煤田矿区调研督办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看望慰问矿区一线广大干部职工。

  30日金昆仑锂业3000吨世界最大金属锂贯通庆典仪式在格尔木工业园昆仑重大产业基地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