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敢作为 园区企业担先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2 16:1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格尔木工业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保民生、促生产期间,积极协助园区企业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争取防疫物资生产资质,并于2月27日获的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批复,同意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日产8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

  疫情期间,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消毒物资供应,主动捐赠300桶抗菌洗手液,价值10000万左右,有效缓解了园区企业消毒防疫物资紧缺现状,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缓解一次性医用口罩紧缺现状,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抢抓时机订购设备、寻找原材料,目前设备订购已完成,预计3月5日抵达格尔木,正式投产后可逐渐满足全市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