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德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6 18:3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形式,在园区内形成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在第57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德园”主题活动。

  学雷锋,最根本的就是用雷锋精神提高自身素质,用雷锋精神影响和改变精神面貌。德令哈工业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各位党员干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细心清理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的墙面、桌面、窗台、玻璃、活动器材,做到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经过一上午的卫生清扫,党群服务中心整洁明亮、焕然一新,为园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更加舒心、暖心的服务平台。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德令哈工业园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更大的热情和力度为园区企业及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