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线上办结模式 助推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6 19:3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工程项目科学有序复工,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可控,德令哈工业园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办结模式,制定了《线上组织和承诺制办结验收方案》,对园区企业项目开展线上验收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在分部验收环节遇到的困难问题。

  线上验收采取召开视频会议的方式,由建设单位组织,勘察、设计单位负责开展分部验收具体流程,我委严格做好验收监督全过程。对需要现场签署的文件实行承诺制办理,待疫情结束后在规定的期限内补齐相关纸质手续。3月6日,青海美盛年产2万吨镁盐系列产品建设项目精细车间利用线上验收模式顺利完成了分部工程验收工作,为项目按照时序要求完成建设进度提供了保障。

  线上验收办结模式得到了参建单位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做好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工作,全力推动园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园区经济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