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 积极组织召开 “鼓干劲、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 活动宣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9 16:5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扎实做好2020年格尔木市委、市政府干部下乡开展“鼓干劲、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活动,广泛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全力推进“鼓干劲、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活动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农村牧区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目标任务。3月7日,格尔木工业园宣讲干部、郭勒木德镇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在郭勒木德镇秀沟村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多处开展了“鼓干劲、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活动宣讲教育动员会,并组建了微信群,宣传覆盖牧民群众100余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精神,明确了中央、省委1文件精神实质。同时,宣读了《鼓干劲、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次主体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宣讲内容、工作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