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调研组一行赴格尔木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4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海西州基础优势、功能定位、片区规划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3月10日上午,省商务厅调研组一行赴格尔木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州商务局局长祁小青、市政府副市长李世科、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天奎及园区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财政金融局、规划建设与事务管理局、环保与安监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科技创业园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雅林首先就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并重点就省商务厅相关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接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详细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外向型经济、循环经济和“飞地经济”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做了汇报。同时,针对如何更好地引导企业向高精尖延伸、进一步激发企业潜在活力、拓宽国内外营销渠道等方面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分别就加强顶层设计、搭建销售平台、盘活闲置资源、加大招商引资、落实优惠政策、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园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在州商务局局长祁小青、市政府副市长李世科、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天奎等人的陪同下,省商务厅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园区森盛矿业有限公司、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