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阿英德副州长调研德令哈工业园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2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3月8日,州政府副州长阿英德同志深入德令哈工业园调研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州政府、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阿英德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国草生物、海西华汇等疫情防控联点企业生产车间及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投产计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交流,询问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在听取青海国草生物公司生产汇报时,针对日产25万片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设备调试技术工人短缺问题,现场对接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海西华汇等单位调配专业人员给予解决。阿英德同志强调,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要主动加强与省州要素保障部门的沟通衔接,做好要素保障,引导、协助企业开展生产原料、产品市场对接,力促项目尽快投产,着力减轻企业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压力。

  阿英德同志要求,州工信及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办法、抓解决、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青海国草医用外科口罩及普通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已全面开工,海西华汇已于2月下旬恢复生产,同仁堂健康药业从春节前夕至今未停产,生产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