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3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角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妇女为园区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德令哈工业园围绕“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开展了2020年妇女职工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为防止人员聚集,德令哈工业园立足园区实际,在活动前期,向妇女职工发放《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学习资料,引导女职工关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通过各部门提名推荐的方式,推选出19名优秀女职工。经过职工投票、公开公示,共评选出德令哈工业园“三八”红旗手2名,巾帼文明标兵3名,崇德向善“好媳妇”3名。为表彰先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德令哈工业园为8名优秀女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今后的工作中,德令哈工业园将以更大力度关心关爱妇女职工,更高水平发挥妇女职工在各个方面勇于争先、勤于奋斗的积极作用,发扬解放思想、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发时不我待、拼搏进取的责任担当,组织动员妇女职工走在时代前列,为园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