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海西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2 16:41    编辑: 李宏才

  中共海西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试验区党工委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动员各级党组织结合学习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推进发展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层层部署,掀起学习热潮。试验区党工委及时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把试验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月26日,试验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具体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各园区党工委(党委)紧密结合园区实际,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并利用门户网站、QQ群、微信平台等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交流研讨,督促指导各园区企业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下联动,做到融会贯通。在学习中始终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引导企业跟进学,充分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调研宣讲等活动,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机关、园区、企业及基层一线,做到学习全会精神广覆盖。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谋划园区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做到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以精神指导工作,以工作落实精神。

  抓好落实,推进重点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重点工作部署安排,确保一季度经济平稳运行。继续落实好省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按照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的要求,认真梳理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重点产业和项目,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开创示范区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