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深入牧区认真开展“鼓干劲、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2 16:5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把“鼓干劲、稳脱贫、迎小康”活动与疫情防控、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疫情防控与宣讲工作开展。近日,格尔木工业园宣讲干部深入联点村秀沟村,扎实开展“鼓干劲、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活动宣讲工作。在宣讲活动中,因疫情特殊时期,宣讲人员结合秀沟村实际情况,通过采取分户深入到农户家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及惠农富农政策,截至目前,累计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材料160余份,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进行了解答。

  同时,针对秀沟村村委会提出的实际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一是草原浸水问题严重,急需开挖排水渠,二是为解决11户牧民通行方便,修一座简易桥,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讨论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案,并达成了一致意见。目前,正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已取得相关单位及宣讲单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