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复工融资对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6 08:4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狙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市、试验区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和部署,有效化解疫情对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和影响,支持和帮助园区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稳妥有序推进各类重大项目开复工。3月11日,格尔木工业园召开了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复工融资对接座谈会。省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复工金融服务保障组第三工作组组长牛永涛、格尔木市副市长赵文才、格尔木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及驻格各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24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组在听取了格尔木工业园及各企业产业发展、生产运营、金融服务等相关汇报后,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及问题与各银行进行了交流探讨。牛永涛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切实落细落实各项助企于纾困政策,针对企业融资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对接、精准发力,认真贯彻“一企一策” “一项一策”制度,最大限度为企业纾困,和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赵文才表示,此次座谈会,既是鼓干劲增信心的工作会,也是一次政银企深度沟通衔接的现场会,市金融办要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深入开展银行行长进企业助推开复工专项活动,提高工作的精准度、有效性,各金融机构要利用好各项金融政策,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各企业要加强学习,切实用好自身信用这张金字招牌,更好发挥金融的“润滑剂”“加速器”作用,努力实现长远发展、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