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省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复工金融服务保障组第三工作组来试验区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6 08:52    编辑: 李宏才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领导组成的省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复工金融服务保障组第三工作组来试验区开展督导调研。

  期间,在全州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复工融资对接会上,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永平介绍了试验区企业开复工情况。省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复工金融服务保障组第三工作组牛永涛组长对试验区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有效应对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开复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省州各金融机构要不折不扣落实银保监会、人民银行五部委和各银行总行关于金融支持企业开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认真履行责任、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下一步,试验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和重点项目的融资服务力度,加强银企协调对接,努力将省州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