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机关妇委会成功举办“爱的战‘疫’彰显巾帼风采”网络才艺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8 09:51    编辑: 李宏才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试验区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爱的战‘疫’彰显巾帼风采”网络才艺展示活动。号召试验区机关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无私奉献、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满满正能量。

  活动依托互联网、新媒体等平台,用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生活点滴,以歌舞、书画、手工、摄影以及厨艺等展示家人的才艺,晒幸福和美、晒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居家生活,活动期间共收到歌舞、书画、手工、摄影以及厨艺秀等各类视频、图片作品18件,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本次活动共选出获奖作品6件,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