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督查调研组一行赴格尔木工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9 11:5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确保园区一季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月18日,试验区督查调研组一行赴格尔木工业园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陈生良,主任助理孟克那仁,园区机关各部门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首先就此次督查调研的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针对园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复工、招商引资、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安全生产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督查内容做了详细汇报。试验区产业发展部、经协科技部、财政金融部、环安局等督查调研组一行领导分别就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政府专项债券申报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完大家的交流探讨后,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首先就园区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园区一季度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后一阶段,园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及试验区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深入推进入企服务、联点推进等措施,全力协调做好园区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工作,聚焦聚力,求实求效,确保园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