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配合西城区行委成功转运废渣集中处置中心危险化学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0 11:1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切实做好暂存在格尔木工业园废渣集中处置中心247桶疑似(苯、酚等)危化品安全转运工作,经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领导多次协调,2020年3月18日上午,由西城区行委牵头,

  格尔木工业园开发建设公司配合,园区环安局现场监督,顺利完成了对存放于废渣集中处置中心洗车场内的危险化学品的转运工作。

  为保证本次危化品专项清理整治过程安全有序开展,格尔木工业园提前着手,认真安排,对现场所有转运人员均采取了防毒保护措施,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进行规范化作业,将247桶疑似(苯、酚)危化品全部安全转出废渣集中处置中心,并与西城区行委签署了危险化学品转移清单。危化品转出后,绿水青山环保有限公司随即对该区域进行了彻底冲洗清扫。

  此次危险化学品成功转运,大大降低了该危险化学品对废渣集中处置中心造成二次污染的风险,有效保证了废渣集中处置中心安全运营,为进一步促进工业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