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成功举行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5 10:3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3月24日,格尔木工业园“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青海格尔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行长李行星等相关领导及园区有关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青海格尔木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春生主持。

  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同志的致辞中“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签约仪式上,青海格尔木农村商业银行先后与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青海格尔木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及园区青海柏丽资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睿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既是格尔木工业园与格尔木农商行长期以来不断深化全面合作的结果,更是双方应对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奋战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开端。在特殊时期举行签约仪式,不仅有效解决了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资金不足的困难,而且进一步扩大了银企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今后,园区将继续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沟通衔接,进一步完善园区政银企合作共赢机制,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努力促进园区经济和金融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