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战疫情、促开工、稳经济、保发展 --德令哈工业园2020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8 12:5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之际,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3月28日,德令哈市委、市政府、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联合在青海檀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德令哈工业园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和处置中心项目建设地点举办“战疫情、促开工、稳经济、保发展”2020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随着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同志下达开工令,标志着德令哈工业园2020年第一批项目正式开复工,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打响了开年“第一仗”。市委常委、市政府市长李春生同志,海西州、试验区及德令哈市、德令哈工业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为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州、试验区、德令哈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加快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开复工,德令哈工业园

  坚持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通过抽调工作人员赴企业现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选派专人赴海西州疫情防控工作组(第十四组)集中办公、详细摸排中小企业融资需求、配合州试验区及市应急管理、生态环保等部门全面开展各项检查等方式,实地摸排和解决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问题,强化服务保障,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面做好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在此次项目开复工活动中,德令哈工业园集中开复工项目共计25个,总投资约91.3亿元,今年预计完成投资约20.8亿元,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特色生物等产业。其中,续建项目14个,总投资约7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约11.9亿元;新建项目11个,总投资约16.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约8.9亿元。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继续精心指导和服务企业,全面摸排企业需求和困难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对投资的带动和支撑作用,确保全年经济指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园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