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互助捐物资 园企同心促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8 15:2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在园区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之际,格尔木工业园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奉献爱心、主动担当,率先垂范企业同心、守望互助携手抗击疫情的决心,向工业园管委会捐赠了100箱抑菌洗手液,积极助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冠疫情发生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践行企业担当,在口罩和消杀用品需求激增的背景下,紧抓市场机遇,买设备,进原料,迅速加入口罩及消杀用品生产行列,目前公司日产8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临时生产抑菌洗手液等项目获上级部门批复并已建成投产,有效填补了格尔木市医用口罩、抑菌洗手液的空白。截至目前,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陆续向园区捐赠了价值7万元的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守望互助、携手抗击疫情的坚固“城墙”。

  面对爱心抗疫物资,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受赠物资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企业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