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大重点领域督查 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0 08:31    编辑: 李宏才

  今年以来,试验区纪工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各项部署安排,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的监督检查,有力推进试验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试验区纪工委及时印发《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坚决把反对和纠治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关键,围绕省政府出台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和重大项目开复工的27条政策措施及22条补充规定开展专项督查。各工业园党工委(党委)按照试验区党工委、纪工委的部署安排,切实把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原辅材料供应、外地务工人员返岗到位、流动资金筹措、运力组织、设备运行维护、防疫物资筹措等开展摸排自查,纪工委及时跟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督查,做到即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又协调解决疫情防控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园区“零疫情”,企业和项目有序复工复产,有力推进园区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