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职工 关怀温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8 18:0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4月27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同志代表工业园党委、管委会前往德令哈工业园供水有限公司慰问因幼儿患病致困职工,将捐款送至患儿父亲手中。

  据悉,该职工年仅两岁半的儿子年初被诊断为毛细胞黏液样星形细胞瘤二级,于3月中旬通过手术摘除肿瘤,由于该病复发率高、后续治疗费用大,导致该职工经济压力骤增,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工业园党委知悉情况后,立即协助该职工申请网络救助,并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捐款。

  罗瑞同志详细向该职工询问了患病儿童的病情,鼓励他一定要坚定信心,悉心照料患儿,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工业园党委反映,并指导其向州、市工会等组织寻求帮助,通过社会力量减轻生活负担,争取早日战胜病魔,走出困境。罗瑞同志强调,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始终将园区企业、干部职工放在心上,坚持做到生活上关心、行动上落实、服务上到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解决干部职工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