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吴泽忠对分管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政约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30 10:42    编辑: 李宏才

  近日,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政约谈,进一步促进各园区和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两个责任”,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

  吴泽忠指出,廉政警钟要时时敲,反腐倡廉要天天讲。各园区、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推动者、执行者、捍卫者。要进一步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的关键,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问责条例》《若干准则》《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的学习落实,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

  吴泽忠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带头不折不扣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自觉按照党的政治规矩,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想问题、做决策、推工作、办事情。要在政治上严以律己,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工作上严以律己,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按照有关纪律、程序、原则、制度和要求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凡重大事项,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发挥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不是职责范围内的事不插手、不过问、不打招呼。要在作风上严以律己,要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媒体监督、群众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之下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良好习惯。要在生活上严以律己,坚持常修为政之德,持久稳住心神,珍重自己的人格,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坚持做到以德服人。带头端正家风,管好家人,始终保持严格的家风,对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多约束,常提醒,勤教育。